赞助推广网推广标签      禁止一切违法信息推广,否则封号。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!

中国推广网

QQ登录

免注册,加入推广网

扫一扫,登录推广网

查看: 17|回复: 0

没事千万别做埋线双眼皮,不然也得修复呢!

[复制链接]

1647

主题

164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推广贵宾

最后登录
2022-10-6
注册时间
2020-2-18
QQ
muzili989898 发表于 2022-9-23 10:46:53
 学生的钱是真的挺好赚的呢,比方我吧,上大学那会看到寝室有妹子做眼睛,我也跟风做了起来,去一家机构做的,当时也不懂,不过刚开始做完那真的超级好,天天都美滋滋,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我的双眼皮。


  但是!也就过了才2年的时间啊,弊端接二连三的出现了,我发现我的眼睛不可思议的出现了这样的情况:


  △双眼皮手术修复前
  多眼皮!!
  而且是很松很松的那种,我这样看着不好看啊,多难看的,上妆不上妆都挺尴尬的,而且我这20几岁的菇凉怎么看着是30几岁的姐姐一样呢,无奈之下,就选择去修复了。


  我本来是打算在老家做的,我也面诊过几位德高望重的医师,但是我觉得修复难度不是什么事儿,是事儿的是术式让我觉得“危险”。
  他们都说得动刀切掉皮肤啥的,听的我是挺害怕的,我也晓得眼睛实在耷拉的严重,想要做好不容易,但是真的要切,想想觉得不安全啊。


  哎,想想真的好难啊!
  不过,我也足够的幸运,我找到了重庆超雅的超声波复合双眼皮!
  了解了他们在北京也有分店的,做修复没什么难度。这个手术做时就是用探头在上睑滑动,塑造无痕的状态,当然了手术前有精细的设计,非常科学合理的设计了重睑线,加之用特殊的消除松弛皮肤的方式,整个过程都不动刀,不出血!
  放几张照片术后以及完全恢复后的照片吧。
  术后即刻:


  △双眼皮手术后
  术后几乎看不出什么痕迹,肿胀也是在接受的范围之内的,所以这个效果我是认可且轻松接受的,我做完就回家了,休息了2个小时还和朋友聚会了。哈哈,所以这个手术治疗结束后真的没啥负担的。
  术后3天


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
  △双眼皮手术后
  我做的这个项目好处就是展现的比较自然一些,而且恢复的快的,我这眼睛又大又有型的,很适合我的,上睑的一切问题都化为了美丽的代言!
  术后5天


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
  △双眼皮手术后
  我虽然做的是修复手术,但是我这跟初眼的塑造效果不相上下的,医师真的很懂顾客的所需呢,一分一毫都不会有设计错误,0人工误差的帮我打造美丽眼睛。
  术后7天


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
  △双眼皮手术后
  做了眼睛之后真的变化很大,同事也感觉出我的变化了,还问我这个脸到底怎么整的呢,哈哈,我认真且诚实的说了我的经历,他们都很吃惊呢!
  最后,想要给亲们的一点经验:
  珍惜初眼,选择安全合适的术式!不然去修复的话真的是花钱又遭罪!



中国推广网提供免费推广,免费营销,免费发布广告信息的网络推广平台。
关闭

网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扫描二维码
把此页分享给朋友

小黑屋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推广帮助|(京ICP备16009988号)

中国推广网(推广论坛)是免费网络推广平台||免费推广就上中国推广网

技术支持:推广网官方

中国推广网·免费发广告平台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